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倾听心声暖人心 凝心聚力共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4-01-15 22:13: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开展好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倾听心声暖人心 凝心聚力共成长”的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中,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帮助党员教师梳理工作思路、树立工作信心、挖掘工作潜能。  
  此次活动拉近了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彼此交流畅谈的桥梁,为加强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添动能。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提升过硬党支部建设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强化思想 筑牢意识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传承楷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