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23-08-18 19:53:1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8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睿主持,陈蕴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倪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强化目标导向、创新行动路径,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展现人才培养工作的新面貌、新气象。
      
  倪睿提出了对于党员教师的发展期许和新学期的要求,强调新学期要有新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要有担当,不推卸责任,积极主动地承担各类教育教学工作,尽最大努力去履行职责,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自身素质。党员教师要认真备课,写好教案,积极实施课堂改革,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要注重科研,积极探索教学规律,总结教学经验,从而更好地指导教学工作。
  之后,倪睿宣读了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按规定选举了校党委委员增补候选人员。
  新学期伊始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具有强引领、把方向的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在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坚定信念、铿锵步伐踏上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
(图文:周沭玲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赴安徽慧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