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迎接新学期教学单位工作调研
2023-08-25 10:56:0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确保新学期各教学单位工作有序进行,8月24日上午,副校长戴玉纯、李凌寒、杨春带队到人工智能学院对新学期教学单位工作准备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陈蕴院长对戴玉纯副校长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贾海云副院长对学院基本建设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戴玉纯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详尽的学院建设情况总结和清晰的工作重点规划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学院工作要更加细致,要注重教与学工作、师与生工作的整合度,要重点打造专业群建设。李凌寒副校长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学院财务管理、开源节流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解答。杨春副校长对人工智能学院与
  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在学科建设和招生工作方面提出了新思路。调研会上,学院领导和教师反馈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表示重视并协调落实。
  本次新学期教学工作调研活动,聆听了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倾听了一线教师的需求,密切了校院两级工作关系,有助学院清晰思路、紧跟节奏、动作迅速地开展工作,是学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科生态体系的重要举措。
(图文:王佳倩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成功举办教学诊断与改进应知应会考试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