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传承高尚师德,激发乡村教育热情
2023-09-04 12:17:2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9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学习2023年教育部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一场探讨优秀特岗教师经验与教育创新的盛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杰出特岗教师,他们为教育事业奉献着自己的才智与热情。他们在乡村学校播种希望,培育未来,为学生们开启更广阔的人生道路。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秉持着高尚的师德和教育使命。通过参与此次报告会的线上直播,全员教师学习到了来自特岗教师的成功经验和教育智慧。更重要的是,他们深刻体验到了教育的力量,了解到教育不仅仅是知识传授,更是一种改变生活的机会。会后,教师们线上分享观点,探讨为乡村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深切体验到,作为教育者,他们的责任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为学生树立榜样,引导学生投入到乡村教育中去。
      
  "我们要激发乡村教育的热情,传承高尚的师德。通过参与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我们要为年轻人树立榜样,鼓励他们走向乡村,为农村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人工智能学院的院长陈蕴表示。
  教育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而乡村教育更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学院呼吁广大年轻人积极投身到乡村学校,用自己的智慧和热情,为农村学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再次强调了教育的价值,为乡村教育注入新的力量,为乡村孩子们的未来带来更多可能性。
  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传承高尚的师德,致力于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推动教育质量的提高,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参与乡村教育的机会。这一使命将引领着学院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积极的影响力。
(图文:蒋钰 审核:倪睿)
上一篇: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 ——热烈欢送人工智能学院学子赴企业岗位实习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