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常规抓教学 迎检查促提升 教务处莅临人工智能学院指导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3-09-21 08:52:0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规范合理,9 月20日,教务处相关领导同志莅临我院指导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会上,贾海云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自查情况,阐述了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范成梅处长肯定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并针对学院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开学开课准备、主讲教师资格审查、外聘教师审核、课程授课计划、教案编写、补考安排、各类教学计划制定等常规工作,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每学期的例行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反馈,适时调整改进,以更好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图文:李小洁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