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内外宣传工作,新闻中心与党委宣传(统战)部合署办公。根据工作需要,需补充2名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资格 专业要求
新闻中心宣传科员
(1人)
1.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负责品牌宣传相关工作;
2.做好学校主页、新闻网、专题网站等平台的整体策划、运营维护管理;
3.参与学校重大新闻活动、重要新闻报道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4.负责外宣工作,参与学校挖掘新闻点,采写外宣稿件,积极向上级主流媒体发稿投稿;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热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2.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协调沟通能力、活动组织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条件优秀者年龄可放宽限制。
1.新闻、中文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3.具备独立开展外宣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新闻策划与采编能力,在省级以上报纸刊物发表文章优先。
统战干事
兼新闻中心宣传科员
(1人)
1.参与学校网站建设和新媒体运营,负责全校的网路新媒体平台建设和管理日常工作;
2.参与撰写新闻稿件,负责日常摄影、视频、图片宣传工作;
3.负责学生记者的管理与采编技能培训工作;
4.负责学校统战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热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2.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协调沟通能力、活动组织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1.中文、广告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3.熟悉摄影、摄像、剪辑等相关业务工作,具备一定的设计技能,具有相关媒体或者高校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3月29日17:00截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校内外竞聘人员将报名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fcjxy201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XX岗位”。
  3.报名所需相关材料:
  ①个人简历一份;
  ②有效身份证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
  ④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证书;
  ⑤业绩成果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表彰文件、立项证书、结项证书或其他教科研成果等)。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清晰彩色扫描件,按顺序每类生成一个PDF文件,全部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发送,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XX岗位”。
  (二)资格审核
  根据岗位要求,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考试人员,未进入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报名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报考条件和所需报名岗位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专业测试
  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事处统一组织,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
面试在笔试结束后适时组织。以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线)由高到低为序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小组成员由人事处处长、用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组成。
  (四)体检、背景调查
  按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背景调查人选。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应聘者自愿放弃、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按该岗位面试结果由高到低的顺序视情况研究是否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事处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后续聘用手续。
  (六)试用期
  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应聘者须在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并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否则将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51-63690820

郭老师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4年3月19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