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阅读无界,让文字与创意相互交织,用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书籍注入新生命。为传递更多关于阅读的乐与美,让广大热爱设计的高校师生及读者们一齐见证阅读的力量,翼狐设计学习库联合全国数百家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发现阅读新世界”——创意图像作品创作大赛。经过作品征集、线上评审、线下评审等环节,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2202班王梦修同学的作品《书中异次元》及智慧财金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206班裴智琦同学的作品《悦动青春 阅读美好》在1083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铜翼奖及优翼奖。
  活动期间,校图书资讯中心积极动员宣传,提供设计案例资源库等文献资源保障,和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教研室等沟通联系,选报优秀作品参赛。本次获奖也再次彰显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基本功,图书资讯中心也将继续组织学子参与此类活动,助力学子专业技能学习提升。
  恭喜获奖同学!你们的作品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创意设计的认可与鼓励。期待你们的作品在设计界绽放出更加夺人的光芒,在未来设计的道路上继续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