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现代服务学院学生组织的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提升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近日我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现代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现代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高继文、现代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吴腾飞、教学副院长杜雪腾、现代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子凡、现代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怿文、23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等领导和嘉宾。
  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高继文书记致辞。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学生组织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服务学生、联系师生、促进学院发展的重任,并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突出贡献。
  随后,团总支书记刘怿文宣读了《现代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任命书》。她表示,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经过严格选拔,兼备较强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和组织能力,能够胜任学生组织的委托,并要求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应拒绝推诿、纠正顽疾、敢于担当,用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广大学生,为学校的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紧接着,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艺翔代表发言。他总结了上一年学生组织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各类荣誉,并对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成员表达诚挚的祝福。在学院领导与学生组织工作的长期支持和鼓励下,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收获颇丰,感慨万分。
  随后,第五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杨子豪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就职发言。他向上一届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表达衷心的感激,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做出规划。他表示,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工作将在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开拓创新,展望未来,谋求新突破。
  梅昕蕾作为大一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满怀激情、力争向上。在庄重的交接仪式中,上一届学生组织的旗帜被传递到新一届负责人手中。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为他们的继往开来、再创辉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吴腾飞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出新一届学生会要开拓创新、摒弃浮躁、脚踏实地的持续发展理念,依托学院大力发展的优渥平台与成果,助力学院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力的学生活动和现代服务项目,共同打造学生实践活动的广阔空间,与学院教学成果双向同步发展的前景。

  至此,现代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和服务团队将持续秉承“服务同学,贡献学院”的宗旨,不断为学生组织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新的挑战将带来新的机遇,用行动和汗水书写新的华丽篇章!(图文:现代服务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吴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