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副校长杨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程家福、副院长王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戴玲主持。

  电子商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王彩虹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O二四年的新年贺词。戴玲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报道。
  戴玲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激励亿万人民把光荣和梦想书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争做先锋,切实把学习榜样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作风、实举措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学习新年贺词,凝聚力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将以实际行动传递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在推动电子商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王彩虹    编辑/戴玲    审核/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