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促进各支部间的学习和交流,3月1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主持,各基层党组织、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夏宝芹传达市教育局党委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我校党委委员增补相关工作。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星级党支部创评有关工作、近期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作提示。
  夏宝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履职,紧抓落实,在认真抓好党委委员增补等阶段性工作的同时,对2024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特别是在样板党支部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要不断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努力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重要事项中的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的切入点;要履职担当在凝心聚力上做表率,团结和带领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图文/程艾桐 审核/高春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