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8日,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理事长王长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理事长兼执行校长聂晓静,副校长戴玉纯、杨春,卓雅教育集团高教总监孙莉在行政楼贵宾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聂晓静对王长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安徽省职业教育发展经验。聂晓静指出,学校坚持在长期的国际合作过程中真诚交流、彼此信任,精准对接,凝练成果。中新两国也将迎来建交25周年,中泰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希望双方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路线图下,积极参与“中国—东盟千校携手计划”项目,务实合作,加强语言类专业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开展工科、商科以及艺术类专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实施校际间国际学术合作、学术研究和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深度。
  王长明介绍了东盟高等教育发展概况,介绍了其所在教育集团在新加坡和泰国(共3所大学、1所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实践,分享了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模式和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案例。从多个维度说明了东盟地区高等教育机构的教育教学满意度和师生国际化水平,希望与我校共同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
  双方还就彼此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下一步任务目标。(文图:合作处 审核:杨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