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4日上午,学校2024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在肥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徐驰、柿树岗乡武装部部长翟应星,学校征兵工作站和柿树岗乡武装部相关人员、全体入伍新兵和部分新兵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坤主持。
  徐坤宣读了2024年学校自属地入伍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新兵披上绶带、佩戴光荣花。
  建设工程管理2201班徐棒作为老兵代表发言,分享军旅生活经验,提醒新兵入伍后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早传捷报。
  建设工程管理2101班鲁帅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兵一定会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建功军营,为校争光!
  徐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我校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强国使命,做到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二是要甘于吃苦奉献,努力锤炼自身素质,要努力适应部队的环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三是要牢记师长嘱托,努力为校争光,树立献身国防的崇高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增辉母校。(文图:学生工作处 郭银忠    审核:徐坤)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