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4 年 3 月 5 日是全国第 61 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3月5起,“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将在全校范围内持续开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会议室

人工智能学院

智慧财经与金融学院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现代服务学院

电子商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从学、说、做多方面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此活动将长期持续进行,培养青年学生奉献服务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增进青年学生爱国荣校情怀。(图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审核:刘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