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级赛事中,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许岚、黄昌顺、黄寿庭、祝健豪、段元涛、张明帅、张文宇、郝亚楠、宁文慧、赵飞强、周承洋十一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是对参赛者在数字技术领域综合能力的全面检验,涉及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我校参赛学生均来自人工智能学院,他们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经过数月的刻苦训练和准备,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本次“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我校学子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也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数字技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推动数字技术教育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文图/马帅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