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8月23日下午,副校长戴玉纯、李凌寒、杨春带领教务处、财务资产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电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调研。院领导程家福、王军、戴玲,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程家福对戴玉纯一行的调研工作表示欢迎,从学院发展概况、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2023-2024学年工作计划、非学历教育培训创收工作思考等做了工作汇报。 
  杨春对电商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未来经营创收工作举措表示认可,指出学校正在加紧研究制订关于促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和社会服务创收激励制度,明确各相关主体的责权利关系,进一步激活各教学单位办学动力和创收积极性。
  李凌寒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学校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开源节流、财务制度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工作问题现场给予解答,介绍了学校对各专业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新图书馆装修等方面投资的计划和举措。
  戴玉纯对学院上学年工作成效和新学年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教学诊改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诊改指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厘清学院办学定位,在全力实现学校“特色强校 提质升本”的发展战略下,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优势;三要加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积极参与安徽省“双高计划”项目申报;四要不断培育、打造学院高质量的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形成学院人才培养的品牌优势;五要加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做好在20年校庆学术论坛上分享研究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由校领导带队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大调研活动,聆听了基层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倾听了一线教师的发展建议,密切了校院两级工作关系,加强了学校对二级学院的工作指导,对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本科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图/文:吴玲   编辑:吴玲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