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保证教师队伍质量,不断优化课程教学方式,人工智能学院于8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由院长陈蕴主持,教学副院长贾海云、专业带头人张青林教授、教学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蕴对此次会议进行介绍,接着丁俊美、豆利、李小洁、胡永倩、刘思源五位老师依次进行课程试讲。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对教师试讲情况给予肯定,尤其表示新入职教师试讲进步明显。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内容把握、授课方式及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并传授教学经验。新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会尽快弥补不足,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本次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开展,对加快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作为高校教师,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只有不断更新教育知识体系及观念,才能满足处在发展中的教学需要,同时学院也会规范程序,严格把关,保证教师队伍质量。(图文:王佳倩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