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积极推进我省“双高计划”建设,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水平提升,8月24日至27日,“安徽省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高级研修班”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在学校副校长戴玉纯带队下,智慧财金学院院长张理想、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等一行7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高职教育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主题,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构建、数字化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等重点和难点展开分析讨论,全面梳理了“双高”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充分认识到“双高”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双高计划”背景下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我们将积极总结培训心得,认真撰写“大数据与会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大趋势,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我院“双高”建设迈上新台阶。(文图/徐辰茹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