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树师表、正师风、铸师魂,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8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师德违规行为通报曝光制度》文件。通过警示教育,引导我们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端正思想行为,提升职业修养。
  接着,马丽再次强调了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以身作则,既要严守立德树人的底线,也要践行职业道德的高线,以丰富的学识感染学生,以高尚的品行感召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最后马丽带领全体教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庄严宣誓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宣誓活动坚定了全体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大家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文图/陈琳 审核/马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