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8日,电子商务学院在E301会议室举办“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副院长王军、戴玲,全体女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戴玲主持。 

  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视频专辑,一起回顾2023年度全院女教师工作上的出彩表现和快乐的生活剪影,回味记忆中的美好,感怀奋进的岁月,体验节日的温馨。 

  部分女教职工代表以《我想对去年的自己说》为主题,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成长经验,慷慨激扬,耐人寻味,感人肺腑,既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也发人深省。 

  王军代表电子商务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向大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希望。 

  随后,王军、戴玲为电子商务学院教职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学生代表为全体女老师献上节日鲜花;师生共同分享了写有每位教师姓名的节日蛋糕。 

  本次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女教职工生活幸福感,既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团队基础。(图:王俊杰 文:戴玲 审核:程家福    )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