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水利部 教育部 国管局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水节约【2019】234号)文件的部署和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水务局有关要求,总务处牵头,联合校团委举办“创建节水高校、争当节水标兵”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在总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报送征文近80篇,通过评定小组初审和复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于10月13日上午在综合楼九楼建筑测绘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颁奖典礼。

现代服务学院学前教育2210班 巩瑞(一等奖)

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2308班 王佳乐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建筑工程技术2301班 金光杨(二等奖)


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2303班 李菲
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2308班 肖灿
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2202班 李正泽(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征文比赛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有效强化了学生们的节水意识与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