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
2024-03-19 08:30:22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3月11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形势,抢抓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组织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省普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

  会前,副校长桂立志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就业工作新的精神和要求,齐心协力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加大“访企拓岗”的工作力度,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招生就业处和二级学院要精准摸清学生的最新就业状态,充分凝聚学校上下就业工作合力,认真谋划我校就业工作的计划和进度;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信息完整、规范、真实、准确。
  会上,省就业中心针对就业数据监测进行了专项培训,安徽中医药大学和安徽国际商务学院做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做最后总结与调度。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从就业全局出发,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保持高度一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做好服务。在当前毕业生不断增加的形势下,密切关注环境变化,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关注就业政策,拓展就业市场,帮扶困难群体。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启动攻坚行动。要明确就业重点任务,制定具体行动计划,加强就业政策宣传,精准施策,强化服务,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此次培训会议帮助毕业班辅导员熟悉就业系统操作,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和市场需求,可以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全力推动2024年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上一篇:学校举办“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2024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捐书筑梦 益路同行——校友返校捐赠珍藏书籍,助力母校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