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职前指导 > 正文
如何科学准备2021省考面试
2021-06-24 17:32:4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一般来说,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到面试时间备考周期不长。那么在这长周期的备考时间里,如何科学有效的备考,就至关重要了。华图教育在基于科学性和有效性的考究下,一直在完善相关的教学方法。华图教育湖南分校面试资深主讲导师向思岚介绍:湖南华图所谓阶段教学法,是以最好的面试状态为目标,在实现目标的前提下,将前置过程科学进行分解,从初始到结果,层层进阶。一般来说,会有以下几个阶段:

所谓阶段教学法,是以最好的面试状态为目标,在实现目标的前提下,将前置过程科学进行分解,从初始到结果,层层进阶。一般来说,会有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是导学阶段,该阶段是认知阶段,通过深入的了解面试形式、考情考务等信息来使自己对面试有一定的认知,是“了解题”的过程。

第二阶段是基础阶段,该阶段是对面试真题有一定认知的情况下,实现对各种题型的答题思路有一定的基本逻辑,并能实现答题,属于“敢答题”的阶段。

第三阶段是提高阶段,在该阶段能够更好地实现答题的精准性和丰富性,真正实现 “会答题”。

第四阶段是实战阶段,面试是实战的考核形式,只有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才能更好地完善自己,让我们达到“答好题”的效果。

以上几个阶段是一般教学情景下的进阶逻辑,华图教育湖南分校面试资深主讲导师王鹏介绍:华图教育在此基础上又进一步进行丰富,结合艾宾浩斯记忆法,推崇十阶教学法,更好满足教学所需,目的也是为了学员能够克服更多的面试障碍,实现从课程开始到面试结束都有答题状态,层层进阶,最后实现成功上岸。具体阶段教学如下:

第一阶段-导学阶段

名师带你全局看面试:《面试导学课程》《面试入门指导》

第二阶段-基础阶段

精细化题型讲解,全面构建答题思路,分题型集中练习

第三阶段-提高阶段

强化精准审题,深化答题思路,牢固素材积累

第四阶段-思维训练

思维模式裂变,答题思路重组,实现一题多解,避免思维僵化

第五阶段-口才训练

针对公务员面试专项口才表达训练课程,提高表达能力

第六阶段-实战阶段

规定时间套题演练,量质双重保障,不断牢固答题技巧,强化思维

第七阶段-冲刺预测

面试热点预测、答题状态调整到最佳

第八阶段-考前陪练

全程演练至考前,状态不断/线上一对一点评/线上全真模考

第九阶段-考场复刻

还原真实考场,沉浸实战演练,持续强化心理素质和答题能力

第十阶段-临考点拨

临考精准点拨,解读考场要素,疏导心理压力,稳定最佳状态

全程线上强化至考前

课后实战演练、《每日一题》、《热点炸了》

面试学习层层进阶,科学备考至关重要,只要找到对的学习方法和备考规律才能让你在面试考场突破重围,一举成“公”。

上一篇:《2021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出炉 专业对口较高
下一篇: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就业形势不好,正是以下几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