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求职技巧 > 正文
大学生求职技巧
2020-12-09 15:31:37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社会一个难以回避的问题,同时求职技巧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扬长避短掌握技巧是关键。

方法/步骤

1

一、仪表女生应当化淡妆,穿职业装,得体的衣着,男生应当穿西装,外形的是面试者留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而一个好的仪表将给你的面试一个好的开端。

2

二、简历准备。简历应当内容充足,设计精美,应当根据应聘职位的特点合理修改完善简历,让面试官明白你的优势都是他们需要的。

3

三、面试过程中应当声音洪亮,对面试官的问题,回答要有条理,对于自己不知道的问题,应当诚实回答不知道,切记弄虚作假。

4

四、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应当多展示自己,切记不参与不回答,应当让考官看到你的能力。

上一篇: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 事业单位空缺岗位将向应届毕业生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