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大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6-29 08:46:07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0月26-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总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经校园初赛、省半决赛选拔之后共66家高校、103个入围项目420余名学生参加,我院“乔米力”团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参加本次决赛并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银奖)”,学院同时也获得组织奖。


   “乔米力”主要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销售、售后、咨询在线定制等服务。目前乔米力以智能产品终端研发为主打产品,通过不断创新将打造以“智能随行式”服务为核心的完整体系。团队现场从PPT展示和项目运营情景再现分享自己的作品,同时制定了适合个性化年轻人的逆向产品策略,顾客可以将自己对智能家居消费的需求、产品的构成或要求直接传递给乔米力,通过互动交流共同创造出为满足特定需求的产品。这种逆向产品策略使得年轻人个性化和独特化的追求与发展,消费者消费行为从“被动选择”到“主动参与和设计”,不再受限于现有市场的商品。


  本次比赛是为落实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放飞青春梦想。(文:彭树彦 审核:张鑫)
上一篇: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我院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