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王春院长一行应邀来我校交流指导
2020-04-24 14:42:3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本网讯)2020年4月24日上午10:00,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副院长李伟涛,安徽众源地理信息科技公司余书朋一行三人,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来我校走访交流,受到我校副校长杨文兰、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程国才、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汪正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鲍士超热情接待,并在学校第一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
  会议开始,杨文兰副校长对王春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未来保持良好的交流学习,不断推进学校之间的互动合作。同时也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测量和测绘专业学科开设和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程国才会上汇报了我校目前积极对外交流的指导政策。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汪正兰就该专业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春院长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地理信息学院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教育模式转型,以及在承担重大项目、承接对外服务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他提出教学改革一定要和实验实训产教融合相结合,以及工程师进校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强化内涵建设和实训室建设,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质量。
  整个交流座谈,双方就资源共享,教师互访交流,实验实训建设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张丽君   文/张丽君 )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院继续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