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指导教师送学生跟岗实习报道
2021-09-09 09:30:5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2021年9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学院五个专业近300名大学生各自奔赴二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跟岗实习。以奔赴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阜南项目部进行跟岗实习为例,这批学生即将从莘莘学子变成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新人,从天真灿烂的校园生活踏入社会实践,而学院各带队老师也情系学生,带着一份爱心和责任心细心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学生一起踏上此次跟岗实习的旅程。


  跟岗实习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学生外出实习前,从制订实习计划、筛选实习单位、实习生食宿安排、选定实习指导教师,到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承诺书,再到实习生文明离校、学生安全派送等进行精心部署,并召集指导老师召开实习前工作布置会议。


  在整个跟岗实习期间,指导老师情系学生,动态跟踪联系,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学生调节情绪,让其能顺利走上实习的岗位,去夯实所学的知识,强化专业实践、提升职业能力。

(图文/王素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