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首届院校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09 17:14:1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安徽省第一届院校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暨2021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学生组)安徽省选拔赛于11月7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安徽省第一届院校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是由安徽省建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三元众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专科院校的4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汪正云、吴红翠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深化设计赛项两个三等奖,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装配式建筑行业成长性高,市场规模大,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通过比赛,促使学生关注行业前沿,适应市场产业升级,培养创新力、提升综合素养、全面发展。

(文/图  汪正云   审核/ 鲍士超)

上一篇:我院汪正云老师担任安徽省202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裁判
下一篇: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