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工程管理系校园大扫除活动
2017-03-23 15:32:1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了帮助全校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且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3月23日下午,我系学生委员会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组成志愿者,积极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嫌脏、不怕累,各小组分工明细,仔细耐心地清扫着校园各处垃圾。最后顺利且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校园大扫除任务。

  打扫结束后,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更加整洁、美丽的校园,同学们不仅从中收获了劳动的喜悦,也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积极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我系建工1602班上课自觉上交手机拒绝做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