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定专项工作会
2021-10-11 10:56: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贫困大学生的精准资助,践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困难学生的受助权利。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定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资助专员朱慧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重要性,就工作流程、申请条件、审核要求、智慧资助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说明,提醒辅导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开展资助工作。最后针对评定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指出助学金评定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强化责任心。
  方勇兴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家助学金是政府民生工程,是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高度重视和关怀,务必重视评审工作,严格评审程序,细化评审规则,做到评审公平、公正、公开。会议最后,大家就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交流。 本次资助专题会议明确了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细则和工作规范,为评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朱慧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杯”篮球赛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