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级新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2-09-09 15:16:3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大二学生返校,为了调整同学们的状态,学院组织2021级大二学生在E座教学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征程,提升“安全知识”与“反电诈意识”,是开学之际的重要一课。在疫情常态下,同学们不仅要提高卫生健康的自我管理,做好晨午晚检,还要快速调整心态,重温校园校纪校规,制定新学期的目标及规划。


  本次班会,刘刚、张梦秋老师基于“安全”出发,都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学生做出了要求,对于新学年学生行为规范的指引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图/王凡凡   文/张梦秋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学生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重温抗洪精神,弘扬安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