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只争朝夕,阳光晨跑
2023-03-07 08:49:5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响应学校“三走”(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活动,贯彻“生命在与运动”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力,养成自律的习惯,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3月7日在学校组织的“阳光晨跑”活动中,我院学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旭日东升,晨光绚丽。晨跑活动6点50分开始集合,在学院团总支学生委员会的组织下,以辅导员为单位整齐列队,口号响亮有力,步子整齐划一,让校园里充满了朝气。

 

 
  曾文正公说:“做人从早起起”,人的一天里首先要克服的困难就是清晨醒来的软弱。学生们表示阳光晨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克服睡懒觉的习惯,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学习效率。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晨跑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为更多的同学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
 

(图:冯子诺   文:姜圆圆   编辑:宋学彬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长服务热线”座谈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