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开展班级文明公约签名活动
2014-11-06 10:31:00   来源:房地产经营与估价1401班王磊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于细微处见精神,细节彰显文明,文明习惯是现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创造良好班风学风,需要每一位同学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为此,我院2014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于10月2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房估1401班级文明公约》签名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积极营造诚信、友善、和谐的班级氛围。

  班级文明公约是由辅导员陈浩老师倡导制定,并在广泛征集了同学们的建议后,由班委会具体负责落实,其内容涵盖了个人文明修养的养成、怎样协调好人际关系、如何保持良好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诚信考试、保持教寝室卫生等紧扣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本次活动由班长田家奇主持,他介绍了班级同学最近在班风、学风方面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班级文明公约,用切身行动来改变自己,提升自我,便于在接下来的大学三年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精神风貌。

  在签订班级文明公约时,陈浩老师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是签上自己的名字,更重要的是能自觉遵守班级公约的各项规定,在积极提升个人素养的同时,为营造好的班级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学校督查小组来我院检查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