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基础部幼儿发展与健康教育专业组织学生开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19:27:05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们对古诗词的热爱,自开学以来,公共基础部组织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开展了“晨读”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时间是大脑最活跃的时间,也是学习的最佳时间。早上7点10分,学生们就已经开始了晨读活动。“清晨望晴空,珠山又清明,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朗读声声声悦耳,书香气息溢满校园。
 

  
  “晨读”是公共基础部为传承文明、提高学生素养、丰富学生知识底蕴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晨读”活动,学生们的诵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得到较大提高,更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浓厚书香气息!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