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基础部学生委员会首届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2 19:34:22

  10月28日晚上七点,公共基础部学生委员会首届纳新竞选大会在D座110教室准开始。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基础部主任高继文,以及辅导员及相关教师。
 


  公共基础部18级新生们齐聚一堂,蓄势待发。参选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认真把握每一分钟,真诚的演讲流露出对学生会的热爱。在场的评委们和学生们对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竞选结束后高主任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安排,同时也提出了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在新的学期,学生会干事们能在院团委、系团总支的带领下与院学生会、各兄弟系学生会、各社团组织共发展、同进步,竭力为合财师生服务,携手打造公共基础部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