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基础部在学院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6 17:05:17
  12月5日,由院团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学院7个系和中专部19支代表队参加合唱比赛,参与人数达一千余人。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公共基础部代表队--“基础新秀队”一举拿下一等奖第一名。



 

  在团总支副书记夏叠丽、艺术指导老师张婷婷和部门学管负责人方亚南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数周的刻苦训练,公共基础部代表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团队协作、唱功娴熟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得到了学院领导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部学生对祖国和学院的热爱,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从而促进本系学生的全面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