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基础部举行“诚信考试”签字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4 17:50:59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1月3日中午12:00公共基础部在D110举行了诚信考试签字宣誓活动。公共基础部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莅临的领导有公共基础部主任高继文,公共基础部教师夏叠丽以及辅导员方亚南老师。

  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的方志伟同学上台宣读《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规违纪处罚相关条例拉开序幕,随后高继文主任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而后在学生会干事赵宇同学的领誓下,学生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让“诚信”二字深深扎根在同学们心间。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扬基础正气”的横幅上签字。

 

  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助力诚信校园建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