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学习主题团课,领悟劳模工匠精神,凝聚基础青年能量
发布时间:2019-04-04 10:48:15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团结带领广大团员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公共基础部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于2019年4月3日18:00于D座110多媒体教室观看学习《共青团公开课——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同时也组织青年团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网络直播节目。


  同学们认真观看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教学示范片,学习了党的精神,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通过观看劳动模范和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的直播,学习了劳模工匠们精益求精、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高尚品味和敬业精神。


 

  经过此次活动,让公共基础部团员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更加深入,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推进团支部活力工程建设和思想武装工程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体现我部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风貌,促进青年们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