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基础部举行新团员入团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08:59:44
  为加强我部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4月15日中午12点30分公共基础部团总支在教学楼D102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公共基础部团总支书记夏叠丽公布了新入团学生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随后由学生会代表杜颖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最后夏书记对新团员们提出了入团寄语。她提出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新团员的加入为我部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推进了我部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她希望新团员们积极进取,不断上进,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公共基础部的发展贡献力量,增添光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