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泰国博仁大学留学项目校园宣讲会正式启动
2015-04-02 16:07:4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泰国博仁大学校园宣讲会于2015年4月正式启动,这意味着我院的国际合作对外交流活动持续升温.

    泰国博仁大学留学项目校园宣讲会预计共6场,将面对不同院系的学生展开针对性宣传和演说,旨在指导学生进行多样化的自我规划,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佳的学历提升途径,帮助我院学生与国际人才成长理念接轨。首场校园宣讲会于4月1日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此场受众对象为我院艺术系学生,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进行了主题宣讲。参加宣讲会的还有学务部严行助理、国际交流中心王一凡老师、艺术系吴腾飞副主任、艺术系辅导员及艺术系13、14级学生,共计100余人。

 

    艺术系专场宣讲会主要围绕泰国博仁大学的留学优势和中文授课项目的具体优势展开,重点介绍了博仁大学通用艺术设计专业的特点和课程,展示了博仁大学艺术系学生的作品及展厅图片等;同时,宣讲会一改以往传统的宣讲模式,采用了“讲故事”的方式,与学生对话分享海外留学的益处以及对自我价值深度挖掘的必要性,激励学生往高处看往高处走,借着青春玩转世界,融入全球化文化交流的浪潮中。
    首场宣讲会在融洽的师生互动中结束,会后仍有很多学生前来咨询了解,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也将有计划的展开一系列校园专场宣讲,为推进我院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持续努力。 

上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参加2015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论坛
下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赴泰国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研讨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