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参加2015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论坛
2015-04-27 14:39:1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我院受邀参加4月21日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的“2015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论坛”,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学务部部长助理严行代表我院参会。

 

    来自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拉曼大学、沙巴大学和北方大学的代表,同来自北京、河北、江苏、河南、湖北、四川、贵州和安徽等省市的一百五十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扎伊努丁•叶海亚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概况。论坛主要听取了马来西亚各所大学的详细介绍,就校际合作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与参会的其他高校就国际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互动。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国东伦敦大学(UEL)2015年海外夏令营活动火热启动
下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泰国博仁大学留学项目校园宣讲会正式启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