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兴奎来我院参观访问
2012-07-06 17:31:4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    编辑:shenghui

  

  7月6日上午,澳大利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兴奎先生来我院参观访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在会议室会见了徐兴奎副院长。谷成久副院长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程书记对徐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程书记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徐院长也简要介绍了西澳以及澳大利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教育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办学的共识。

  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育部注册的高等教育学院,具有在澳大利亚和海外进行的专科,硕士配套和澳洲大学的硕士合作项目的资质;同时也具有进行澳政府质量培训架构体系(AQTF)规定的、国际认可的资格证书培养资格。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英文简称IIBT)有丰富的在华国际办学经验,并受西澳州教育部委托在华开展大学预科项目、专科(高职)合作办学项目、研究生项目和学分认可、交换生项目,项目内学生达3000名。在我省与多所院校进行合作,时间长达十年之久,获得了社会良好的赞誉。(赵宇璐)


 

上一篇: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加入国际班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中国代表到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