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财首届雅思班进行时
2016-05-13 16:54:1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16年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第四会议室我校国际班学生雅思课程的培训与管理,我院国际班的学生正在上雅思课。通过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来强化语言沟通和思维组织能力,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题目当即请教老师。课下他们反复练习,不断推敲来巩固知识,师生之间这种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值得我们为其点赞。


 

  为保证我院首届国际班学生顺利进入英方攻读本科学位,中心根据学生当前的雅思情况,邀请专业雅思培训团队,特地为学生们增开了晚自习,通过晚自习的助教课来让学生将下午所学的内容进行咀嚼,真真切切的吃到肚子里,这里的助教也会积极的帮助学生追踪训练,帮助学生找到正确的雅思学习方法。

   雅思是一种学术英文的考试,英文名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The British Council,即英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SOL)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Australia)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每年有超过140万考生参加雅思考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体系,在我们中国就有32个城市和35个考点,每年考试的人就超过30万,现在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的欧洲国家还有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也都认可雅思成绩! 所以我们应该重视雅思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找到学习雅思的突破口。
 

上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来访我院——带领国际班学生走进英国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班2016年招生常见问题问答(FAQ)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