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拿下本科证才是硬道理 】 合财国际项目专家坐镇高招咨询现场 为考生支招出国留学
2016-06-30 10:11:0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便于考生准确定位,合理填报志愿,6月26日至6月29日,由院领导带队,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老师、学院学科带头人及系部主任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坐镇合肥、阜阳、芜湖、安庆等地高招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在各个片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展台前,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除了关心了解自己考分能否考上心仪学校和专业外,还询问了些专业课程设置、就业领域、就业率等问题,招生专家们就考生关注的问题一一详尽地做了解答,避免了填报专业的盲从和跟风。



    在咨询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李老师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情况、专业类别和往年的录取情况等,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国际班项目,让准留学生对出国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和规划。
    有意向报考合财国际班的学生如何详细咨询呢?请致电0551-63690818 ,18226168098孙老师,13856936979李老师 QQ:1450960909。

上一篇:学院顾问| 阿根廷总统的御用翻译:都晓琳 为你展现西语魅力
下一篇:【拿下本科证才是硬道理】专本同读,合财国际班助力本科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