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现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接受新生咨询忙
2016-09-03 17:15:5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迎来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做足准备。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留学项目吸引了大批新生驻足咨询,中心主任孙颖带领部门工作人员为新生和家长耐心解答,办理报到手续。 
 

 

    一大早,学院各教学单位的迎新帐篷已一字排开,准备就绪。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展位前也被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团团围住。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办理手续的有的负责指引接待,虽然迎新工作非常忙碌,但大家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下设机构,负责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办学,促进学生留学深造,培养国际化人才。在稳步推进海外留学项目的同时,学院于2015年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正式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目前,学院已与英国东伦敦皇家码头商学院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有金融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本连读专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欢迎更多有意向的同学前来咨询。 
 

                                                                                                     

(文/图 江婉蓉 编辑/高琳娜 审核/孙颖)

上一篇:【合财国际班】开班起航,再创辉煌——2016国际班开班进行时
下一篇:学院顾问| 阿根廷总统的御用翻译:都晓琳 为你展现西语魅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