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与东南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2016-11-16 16:26:2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11月15日,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驻中国外事办院长助理吴章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热情接待了嘉宾。双方就我院与泰国博仁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颖介绍了学院自2014年与泰国博仁大学正式开始确立合作关系以来,定期输送优秀学生赴泰国留学深造的情况。她表示,未来希望与泰方在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在教育教学领域的更深层次的交流。会上,双方就符合我院学生学历提升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孙颖提出加强校际间学术交流、促进短期师资互换等将是我院下一阶段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战略方向。
 
    吴章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的教学项目和专业特点。合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荣光胜就成教、继教招生等问题与嘉宾们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双方就高起本和同等学历升硕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将在校园内开展系列宣传,为推进此次合作而不断努力。
   
 

 

文/李唯唯 审核/孙颖


上一篇:语言的力量-----学院举办2016年国际文化交流第四场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首届西班牙语培训班正式开课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