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2017-05-24 08:48:0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5月24日上午,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市场经理庄孔甫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就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会谈。

   

    会议伊始,中心孙颖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对外交流等情况,她谈到,我院一直以来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国际合作,迄今为止,已经与多所国家和高校在联合办学、学生交流、师资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纽约理工大学在工科领域优势突出,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在学生培养、教师进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市场部经理庄孔甫向我们介绍纽约理工大学的概况,以及建校以来与中国高校的密切合作,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全面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就专升硕和转修学分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比对了两校的专业课程。经会谈,双方确定初步合作意向,有希望在近期签订框架协议,并在此基础上推进两校间的深入合作。
    庄孔甫先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同时表示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让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尽快促成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简介: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成立于1955年,是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也是美国著名的理工学府之一,现有学生一万多名,美国校区分布于纽约长岛、曼哈顿,并在加拿大温哥华、约旦阿曼、巴林、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都设有分校。NYIT连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大学之一。1999年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NYIT发表演讲,首次提出“I-Generation”挑战的观念,并授予NYIT的校长荣誉奖。该校毕业学生在北美就业极具影响力,且在个人事业上均有显著成就。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姚鸿胜同学被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录取
下一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培训课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