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来访我院,合作再创新高
2019-09-20 17:06:5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9月20日上午,英国德比大学国际办公室高级专员Ula Wang 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颖等接见来访嘉宾,双方在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友好洽谈。

  会上,双方就国际课程、师资委培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国际课程匹配、学分互认、培养模式、培养目标等进行了细致可行性分析。此次会面为两校今后的共同合作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为学术交流等各个领域的互动提供了保障。

  下午,德比大学办公室高级专员Ula Wang给国际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同学们运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自己的同时,也对未来留学生活赋予憧憬,极具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面试官,并赢得了阵阵掌声。面试结束后Ula Wang也进行了一一点评,鼓励他们应进一步加强对语言的学习。

  此次面试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很大程度上坚定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信心,增强了他们提升英语的动力。
上一篇: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首次来访我院
下一篇: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加强交流合作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