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明年夏天看世界——赴美带薪实习
2019-12-06 17:41:2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 12月2日晚上六点,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国际交流月活动暨“明年夏天看世界——赴美带薪实习”主题宣讲。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孙颖等参与宣讲会,会议由毛金平主持。学院四百多名同学聆听了讲座,反响热烈。

 

  会议伊始,孙颖主任介绍了学院国际项目和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争取的参与国际项目的机会。之后,大海教育海外项目负责人张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 基于美国政府与1984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方案)。此项目在中国大陆实施之前,已经在英国、法国及日本等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30余年,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近数十万学生利用其暑假,到达美国各地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与学习。其次,他结合学生实际对该项目优势进行全面分析与解读,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根据自身特点,努力提升自己,以获取此次机会。

  赴美实习优秀学生代表叶梦梁同学通过对自己在美国真实生活视频展示,结合参加带薪实习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参与“赴美带薪实习”的目的、收获、岗位类型、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等信息。同时,对在场同学的提问也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在场同学均积极参与讨论,也表达希望能参与该项目,对赴美实习充满无限憧憬。

 

  据悉,2019年国际交流月第四场宣讲将定于12月9日,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篇:【预防疫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州美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