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2018级国际班就疫情期间雅思学习与留学意向讨论会
2020-04-03 22:22:3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3月31日11时,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关于2018级国际班就疫情期间雅思学习与留学意向讨论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孙亚文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位同学就现阶段参与线上学习状态进行汇报与交流,各同学均表示线上学习方便快捷,与教师之间均有互动交流。但因为在家学习的原因、自我约束力较薄弱,学习上存在一定惰性。然后,孙老师就因为疫情影响,学校组织线上学习活动的工作布置进行了再次传达,同时也对各位同学最近的学习状态表示肯定,并鼓励各位要坚持到底,严格防疫的同时进行适当的自我调节与放松,确保线上学习稳定进行。
其次,孙老师就目前受国际疫情影响,雅思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国外高校也存在一定停课停学的情况进行解释。希望各位同学能稳定情绪,合理看待当前参与留学存在一定程度困难的问题,我校会与海外高校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各位能在疫情全面控制后顺利升入海外高校就读。同时面对部分雅思停考问题,我们也会密切关注考试动态,再回复考试以后第一时间通知的各位同学,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现阶段依旧不能放松学习,扎实基础,早日取得理想成绩。
 
会议最后,各位同学均表示理解受疫情影响所造成的申请延迟问题,也依旧坚持待疫情全面控制后,赴海外高校升学就读的决心。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 专题布置返校复课事宜
下一篇:【主题班会抗疫情】国际教育学院线上主题班会:国际防疫对比分析,增强中国制度自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