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10-23 14:21:4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楼80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主题党课。

  学习会上程健委员领学了《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该文章选自《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第九讲,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重视教师工作,号召广大教师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程健委员还以切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高中老师终身奉献教育事业,毫无私心杂念、一心一意扑在关爱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的教书育人工作上,而被学生深深敬重和爱戴的故事,令听课的每一位教师党员为之动容和钦佩。

                  

  程健委员还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向每一位党员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师教学与办公条件优化等情况,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讲好课、育好人、做好老师。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认识到国家的兴盛,社会的进步、教育的发展、学生的未来无不依赖一大批好老师的奋进和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不断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上一篇: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省级三等奖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